天津市大学生化学竞赛-医大考点安排
发布时间: 2023-10-10 浏览次数: 2310

天津市大学生化学竞赛理论知识个人赛考生须知

一、考试时间:2023101414:00 — 15:00  

    考试地点:学校北楼教室,详看《天津市大学生化学竞赛-医大考场安排》

二、考生注意事项

1、考生需携带:2B铅笔、橡皮、黑色签字笔及证件(一卡通或学生证、身份证)。

21330考生凭一卡通或学生证、身份证有序进入考场。进入考场后,须对号入座,并将证件放在桌子上以便核验。

31350启封试卷,发放试卷、答题卡和答题纸。

  拿到试卷、答题卡和答题纸后,认真检查一下有无破损或污迹,若有则立即要求更换。考生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内用黑色签字笔或钢笔准确清楚地在试卷、答题卡和答题纸上填写学校、姓名、考号,并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正确填涂10位数字的考号。凡漏填、错填或字迹不清的答题卡均无效。

4、遇试卷分发错误及试题字迹模糊等问题,可举手询问;不得向监考人员询问涉及试题内容的疑问。

 

三、考场纪律

1、1400考试开始。

2、开考15分钟后,考生不得入场。

3、考生不得提前离场;

4、在考场内须保持安静、不准吸烟,不准喧哗,不准交头接耳、左顾右盼、打手势、做暗号,不准夹带、旁窥、抄袭或有意让他人抄袭,不准传抄答案或交换试卷、答题卡、答题纸,不准将试卷、答题卡、答题纸带出考场。

5、1500考试结束。考试终了信号发出后,立即停笔,考生停止作答。监考教师收试卷、答题卡、答题纸。待监考老师清点无误后考生方可有序撤离考场。

要求所有考生赛前完成!-化学安全知识普及问卷.jpg

考生须知.docx

天津市大学生化学竞赛-医大考场安排.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