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燕论坛官网关于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知识继续教育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30浏览次数:4590


各学院(系)、各有关部门:

根据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防控形势,为进一步提高我校人员防控意识,现组织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知识继续教育培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全校专业技术人员。

二、主要内容

本次专项培训内容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试行)解读、新型冠状病毒实验室和医护人员个人防护要求、新型冠状病毒实验室生物安全、冠状病毒肺炎的影像学特点及鉴别等。

三、培训时间和方式

202013112时前,登录 https://www.cmechina.net 进行学习,答题结束后截屏保存,可获4学时,由各单位进行审核,计入本年度继续教育学时总数。

四、有关要求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站在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障国家公共卫生安全的角度,深刻认识参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知识的重要性,要积极组织实施,确保完成培训任务。

 

2020129

 

学习流程.docx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治知识.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