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燕论坛官网关于组织学生参加2020天津市大学生语言文字艺术设计创作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8-14 浏览次数: 331

各学院、系:

根据市教委《关于开展2020天津市大学生语言文字艺术设计创作大赛的通知》,请组织本单位学生自愿参赛,并参赛作品进行初评918日中午前推荐作品电子版2020天津市大学生科普艺术设计创作大赛报名表》《2020天津市大学生语言文字艺术设计创作大赛汇总表》三项材料报送校办邮箱xb@tmu.edu.cn

联系人:林峤电话:13752223609

注: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图片文件的规格为A3幅面,JPG格式,CMYK色彩模式,版式为竖版,分辨率为300dpi以上(包括300dpi)

2.作品的图片文件名为:所在院校+姓名+作品题目。作品版面中须含有大赛题目—2020天津市大学生语言文字艺术设计创作大赛。

3.作品版面不得出现作者所在院校、姓名及与作者身份有关的任何图标、图形等,否则视为无效作品。

 

附件:第23届推普周活动——关于开展2020天津市大学生语言文字艺术设计创作大赛的通知.doc

 

校语委办

   202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