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路有你·“技”续前行--医学技术学院欢迎2022级新同学

发布时间: 2022-08-19  浏览次数: 243


  初秋时节,伴着徐徐秋风,2022年8月18日,海燕论坛官网广东路校区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新天医学子将在此医海扬帆,书写人生崭新的篇章。

  学院百余名师生志愿者队伍分别坚守在校园的各个迎新岗位上。校门口党员突击队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检测体温、更换口罩,新生有序入校。学院报到处核验录取通知书、身份信息,班级报到处填报信息,有序办理入学手续。校园与宿舍区域的师生志愿者消杀行李、搬运行李、指引路线……大家不怕吃苦、热心周到、悉心引导、用热情和汗水迎接2022级新同学。

  海燕论坛官网副校长、医学技术学院院长于春水和学院相关领导来到报到现场,走访校区、食堂、宿舍,亲切慰问新生和参与迎新工作的师生志愿者。

  18日下午,学院组织了2022级新生见面会,同时学生家长线上同步聆听。

  学院全体领导、新生班导师和辅导员与新生见面。学院党委书记张雪君教授寄语新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揽万卷风采,集医学精华”。院长于春水教授向2022级新同学讲授新生入学教育的第一课,从校史院情、理想信念、爱党爱国、专业介绍、职业规划五个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讲解,提出三问“为谁学、学什么、怎么学”,殷切希望同学们成长为有担当、能担当、善担当、勤思考、善分析、敢创造的医学技术人才!

  2022级新同学们,欢迎你们成为医学技术学院的一员,在此起航,探寻医学技术的奥秘,掌握新技术,脚踏实地,追逐梦想,将个人发展融入国家需要的星辰大海,不负时代,不负韶华,早日成长为优秀的天医学子!



返回顶部
医学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