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 2022-08-17  浏览次数: 127



 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医学技术学院高度重视,积极部署,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对多家用人单位进行了云端拓岗和实地走访,深化校企合作,汇聚多方力量,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

日前,医学技术学院与天津智影医学影像诊断有限公司、天津南开全景医学影像诊断公司、天津梅塞尔医学影像诊断中心天津金域医学检验实验室、国药器械有限公司、天津拓一行商贸有限公司、天津杰智有限公司、天津亿博仁科技有限公司、天津赛科希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普瑞兰德(天津)医疗科技有限公司10用人单位相聚云端,开展了“访企拓岗线上交流会”。副校长于春水、学院党委书记张雪君向用人单位介绍我院2022届毕业生基本情况、目前就业状况、用人需求等情况。用人单位按照专业专场进行就业宣传,介绍企业发展历程、行业发展前景、职业规划、招聘岗位等情况,全体毕业生参与,双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线下,医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雪君带队,带领毕业生前往天津梅塞尔医学影像诊断中心天津南开全景医学影像诊断公司等多家用人单位进行实地走访,积极拓展岗位,努力为毕业生提供更多高质量岗位。

医学技术学院将积极与用人单位联系,为毕业生搭建广阔的就业平台、拓展交流渠道、提供精准就业服务,将“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成效转化到实际工作中,结合社会需求,持续做好学生就业工作。 



        

   

           


返回顶部
医学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