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燕论坛官网2023年第二批公开招聘报名须知
发布时间: 2023-01-09 浏览次数: 46335


各位应聘人员:

感谢您对海燕论坛官网公开招聘工作的关注。

经上级部门审批,《海燕论坛官网2023年第二批公开招聘方案》自202319日起发布,报名起止时间为202319日至2023117日。

请您仔细阅读《海燕论坛官网2023年第二批公开招聘方案》,按照《海燕论坛官网2023年第二批公开招聘计划》各岗位的招聘要求,根据自身学历、专业条件选报适当的岗位,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名。

一、报名形式及要求

在规定时间内将报名材料以附件形式发送至指定报名邮箱gongzhao@tmu.edu.cn

1.邮件“主题”须命名为“报考岗位编号+姓名+报名材料”。

2.报名材料打包压缩后须以附件的形式发送,附件名称为“报考岗位编号+姓名+报名材料”。

3.只需发送报考岗位要求的材料,请勿发送未要求或不相关材料。

4.请勿多次发送邮件重复报名,如确需修改,请在规定时间内重新报名并在邮件“主题”增加“第*次报名报名信息以此邮件为准”字样,例如“23105201+张三+报名材料+2次报名报名信息以此邮件为准”。

请各位考生按照上述要求报名,未按要求报名的,视为无效报名,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二、报名材料

1. 所应聘岗位要求的佐证材料(按照本须知第“三”条要求执行)

2.按照指定简历模板(详见附件)填写个人简历,上传Word版简历,名称为“姓名+简历”。简历模板要求“工作经历”是指签订合同并由单位缴纳保险的工作经历,请勿填写实习经历。

3.根据个人实际情况填写《个人基本信息表》(详见附件),上传EXCEL版,名称为“姓名+个人基本信息表”。

已取得的其它各类与所应聘岗位要求无关的证书无需扫描上传。

三、上传佐证材料要求

1.年龄要求:身份证原件扫描件(正反两面)。

2.学历、学位和所学专业要求:

1)取得中国境内学历学位证的,上传毕业证和学位证原件扫描件;

2)取得境外学位的,上传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扫描件,如认证专业与报考岗位要求专业不相符,须同时提供与应聘岗位要求专业相关的其他佐证材料,如成绩单、已发表论文或研究方向证明等。以上材料如为外文版本,请通过正规翻译公司翻译成中文版本,加盖翻译公司章后上传扫描件;

3)未取得学历学位证的应届毕业生,上传《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扫描件,同时应聘人员亲笔签署《应届毕业生承诺书》(详见附件)并上传扫描件

3.其他要求

1)对本科或硕士研究生阶段所学专业有要求的,按照第2条“学历、学位和所学专业要求”上传材料;

2)要求为“中共党员”的,须上传所属党组织出具的中国共产党党员身份证明原件扫描件;

3)对专业技术职务或专业技术等级有明确要求的,须提供职称证或专业技术等级证书原件扫描件。

请您确保在报名邮箱中提交的各项信息和佐证材料真实、准确。如在报名过程中提供虚假的个人信息,一经查实,取消本次应聘资格。

本须知由海燕论坛官网人事处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

022-83336738   022-83336562

预祝各位应聘人员顺利应考。

 

附件:1.简历模板

2.个人基本信息表

3.应届毕业生承诺书             

海燕论坛官网人事处

 2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