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燕论坛官网基础医学研究中心科研共享平台 实验室安全培训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6-15 浏览次数: 421

海燕论坛官网科研共享平台是海燕论坛官网唯一校级科研平台。本着突出特色、优化配置、资源共享的指导思想,面向校内外科研团体开放,提供全方位的设备及技术支撑。目前平台已初步建成分子生物学、流式分析测试、显微成像分析、小动物成像分析、超微病理学成像分析、组织病理学、蛋白质组学、代谢组学和全自动高通量药物筛选九个子平台

 为营造和谐、安全的平台环境,更好的服务广大师生,发挥仪器设备使用效益,进一步为科研教学提供优质、高效的技术服务,海燕论坛官网科研共享仪器共享平台决定对新进入中心做实验的所有教师、研究生、本科生及其他科研人员进行培训,内容包括:


一、内容:

 包括平台管理制度及实验室相关安全知识,未经过培训不得进入中心开展实验。中心楼内人员通过培训考核者且提交门禁授权申请后方可授权中心楼内相关门禁权限。

 田卫平:科研共享平台管理制度   

 贾桂颖:实验室安全制度消防安全常识


三、报名方式:

 

1请报名安全培训的师生于202262017:00前扫描右侧二维码

关注“科享家”,回复“报名”,填写报名信息后等待后续通知。


2、基研中心楼内师生申请门禁还需下载并填写附件1门禁授权申请表(个人).doc”

620日(下周一)17:00前将负责人签字的纸质版报到基研中心206办公室贾桂颖老师处。如有其它问题请联系贾老师,电话:83336529



2022615



附件1:门禁授权申请.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