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11-04 浏览次数: 1658

学院大学医院

2022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现已开始,具体安排如下:

    一、CET报名、笔试考试时间及开考科目

四六级报名仍将由考生自行在网上报名及缴费。

    1.报名时间:2022102714:00—1171700。

    2.考试时间:202212月10

    3.开考科目:英语四级六级。

    二、报名资格

    1.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在校生、预科生,全日制成人高等院校本科、专科在校生,在籍研究生。

    2.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的学生才能报考CET4。

    3.修完大学英语六级课程且CET4考试成绩达到425分以上(包括425分)才能报考CET6。

    三、报名流程

    1.考生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http://cet-bm.neea.edu.cn,进行注册和登录。

    2.进行资格验证后,考生对学校、学院、照片进行核对,如有错误须立即联系所在学校教务处进行更正,确认无误后进行缴费操作,缴费成功后即确认为报名成功。

    3.CET考生资格审核由系统自动完成。考生报名时,需提供姓名、身份证信息,由系统判断其信息是否在资格库内,如在资格库内则可继续报考,如不在则不能报考。

    4.以下情况,考生需联系考点所在学校教务处进行处理:

   (1)考生符合报考条件,但未查询到报考资格;

   (2)考生学校、学院及照片信息有误

    5.报名成功的考生须于20221219时起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系统完成笔试准考证打印

    6.注意事项:

    (1)逾期,不能补报;

    (2)报名后不能更改;

    (3)如有报名信息错误须立即联系学校教务处进行更正;

    (4)凡本次四、六级报名的考生,发生无故缺考或违纪现象则取消下次报名资格(因生病不能参加考试的上交四六级考试请假申请(填写教务处网站“下载专区”《【其他】学籍审批表》,由学院领导审批、签字、加盖学院公章)同时提供二级甲等以上(含)医院开具的诊断证明,于20221212中午12:00之前送行政楼101教务科,逾期不予受理)。

    (5)因部分专业转专业时使用学生大一第一学期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作为选拔条件之一,建议2022级新生报名参加本次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

    (6)2022年上半年已经报名,因疫情原因未能参加考试的考生(含上半年已毕业的考生),可报名参加本次考试。

    四、听力相关问题

本次考试所有考场使用考试专用半导体接收听力。请考生务必提前自备半导体,并在听力试音期间(试音时间另行通知)到考场实地进行听力试音。

五、成绩报告单

成绩发布25工作日后,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www.neea.edu.cn查看并下载电子成绩报告单(小语种科目为电子证书)电子成绩报告单与纸质成绩报告单同等效力。纸质成绩报告单依申请发放,考生可在报名期间或成绩发布后规定时间内登录CET报名网站cet-bm.neea.edu.cn自主选择是否需要纸质成绩报告单,申请纸质成绩报告单考生须按规定考点领取

 

 

 

海燕论坛官网教务处     

2022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