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朋辈导读》系列课程
发布时间: 2021-12-27 浏览次数: 709

青涩稚嫩但心怀梦想的我们相聚海燕论坛官网,在医学漫漫征途扬帆起航我们在浩如烟海的专业知识海洋中遨游,结识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在老师们的亲切呵护下茁壮成长,却也不得不面对成长的烦恼。初次离家的想念、期末考试的压力、临床科研的平衡、科室选择的迷茫、初入社会的实习、人际关系的处理等等,我们置身校园人生必修课

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面对校园生活各个阶段可能出现的问题,教务处特别推出了《朋辈导读》系列课程本课程分为5个篇章,分别讲述同学们从大一至大五的成长经历,围绕同学们在学习、生活过程中面临的种种困惑,以故事为引言提出问题,以同龄人的思维方式进行答疑解惑,以“隐形导师”的身份成就同学们的美好光阴。无论是大一的懵懂憧憬,还是大五的初心使命,在那些昨天、今天和明天的故事中,都会找到自己的影子唤醒迷茫困惑的思绪,找到自己航行的方向,探寻内心深处的答案。

目前《朋辈导读》系列课程的先导片和大一篇已经上线,同学们可以在校园网环境下登录教务处官网“学生服务-网络教学”模块选择“朋辈导读”课程进行观看。大二至大五篇正在制作当中,欢迎同学们持续关注。相信这门由同学们进行剧本创作、本色出演的在线课程会成为独一无二的答案之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