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医25名医务人员驰援武汉!最美"逆行者"英雄出征!

发布时间:2020-01-29浏览次数:7868

  26日下午,天津机场,天津第一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集结完毕,正式踏上奔赴抗击疫情的最前线。开拔启程的医疗队中,我校总医院、肿瘤医院、第二医院、朱宪彝纪念医院、总医院空港医院25名医务工作者光荣在列,奔赴前线。肿瘤医院党委书记陆伟担任本次医疗队队长。他们集结远征、驰援湖北,共同抵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时刻牵动天医医务工作者的心。在这个特别的春节,大学医院医护人员纷纷请缨,积极要求参加武汉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放弃与家人的团聚,主动成为“最美逆行者”。





  临行前,大学医院对医疗队成员进行相应培训和个人防护,带着全体天医人的殷殷嘱托和家人的挂念叮咛,白衣战士们踏上了驰援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第一线,走向了抗击疫情的主战场。英雄出征、壮怀激烈,天医人使命在肩、义不容辞。